根據(jù)西班牙媒體科貝電臺的最新報道,在皇家馬德里對陣皇家社會比賽中出現(xiàn)爭議判罰的VAR裁判團(tuán)隊,預(yù)計至少在本周之內(nèi)不會受到停哨處罰。
該爭議發(fā)生在比賽第55分鐘,當(dāng)時皇馬球員卡瓦哈爾在禁區(qū)內(nèi)與皇家社會球員巴雷內(nèi)切亞有一次接觸,主裁判并未判罰點(diǎn)球,VAR裁判團(tuán)隊介入審查后也維持了原判。這一決定引發(fā)了皇家社會方面的強(qiáng)烈不滿。
盡管此次判罰在賽后引發(fā)了巨大爭議和廣泛討論,但根據(jù)科貝電臺從西班牙足協(xié)裁判技術(shù)委員會(CTA)了解到的信息,該機(jī)構(gòu)認(rèn)為裁判組的處理過程并未出現(xiàn)明確的、足以導(dǎo)致立即停哨的技術(shù)性錯誤。委員會更傾向于將此視為一次在復(fù)雜瞬間的判斷差異,而非玩忽職守或重大失誤。
因此,涉事的VAR裁判團(tuán)隊將被允許繼續(xù)按照原定計劃,執(zhí)法本周末的聯(lián)賽比賽。據(jù)悉,裁判委員會內(nèi)部仍將對此次事件進(jìn)行深入復(fù)盤和分析,最終的評估結(jié)果可能會在下周公布。這意味著,是否會對相關(guān)裁判進(jìn)行內(nèi)部處罰,仍需等待進(jìn)一步的審查結(jié)論。
這一決定反映了裁判委員會在處理爭議時通常采取的謹(jǐn)慎態(tài)度,即在沒有確鑿證據(jù)表明存在重大過錯時,更傾向于通過內(nèi)部評估和教育而非立即公開處罰來解決問題。